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校级教学示范课观摩与研讨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培养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扎实的教学技能,我院于2021年5月11日举办了校级教学示范课观摩于研讨活动。此次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授课教师积极参与现场听课活动,评课、讨论环节热情高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充分表明了学院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虚心求教,潜心提升教学技能。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围绕我院嵇小怡副院长的教改课程《基于TRIZ理论的创新思维方法与应用》展开。示范课的教学内容翔实有趣,教学方法上采用了生动案例的情境式学习和小组合作学习的项目化体验,从而激发学生对创业课学习的热情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教学示范课的教学内容引入了本土思政元素和理论哲理分析,嵇院长为在座的授课教师对于如何紧抓课堂教学主渠道,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创业教育的教学过程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随后,各位老师针对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过程的实施和整体的教学效果展开了讨论。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