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330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震博士作题为《人间正道是沧桑——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的专题讲座。

关震老师以“四史”中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为核心内容,围绕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与发展、马克思恩格斯创立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帝国主义和无产阶级革命时代的无产阶级革命、苏联东欧社会主义发展及其挫折、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六部分内容,对社会主义五百年的历史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梳理,为我们清晰地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进程。

施永川书记最后强调,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并将这些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智慧,更好地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