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温州肯恩大学交流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

2021年3月15日,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副院长嵇小怡带队,我院教职工一行赴温州肯恩大学交流学习。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晓鹏、 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江、招就办副主任陈志业一行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温州赛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严晓鹏高度肯定了双方积极合作的态度和意愿。他指出,温州肯恩大学将从政策和经费方面,全面加大对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的支持力度。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就大赛举办的工作机制、人员组成、项目合作等方面细化办法,加快落实。他要求双方提高站位,站在中美关系大背景下,通过此次大赛推动中美大学生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温州大学自2016年以来已经招收了来自美国、韩国、哈萨克斯坦等14个国家的27位创业教育方向硕士留学生,2017年开始与韩国群山大学开始联合培养全球创业学专业博士生。2019年,温州大学获批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并承办全国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