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科研工作座谈会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5楼创新创业学院504会议室举办了科研工作座谈会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学院邀请了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对温州大学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温州大学科研项目分类办法等温州大学的科研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人文社科处林玉双老师对各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进行了介绍。辅导会解决了参会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困惑,对在座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学院邀请温州商学院创业学院赵显洲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分享会上,赵教授还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创业理论教育、创业竞赛、创业实战”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与在座教师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次活动通过胡处长的科研项目政策介绍与赵教授的申报经验分享,使每位参会教师都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科研项目的申报,受益匪浅。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