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6日,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大赛启动仪式在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副校长薛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书记、大赛分管副院长、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对第六届大赛国赛获奖学院举行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和副校长薛伟分别为国赛银奖、铜奖获奖学院颁发了学校大赛激励奖励。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针对学校2021年大赛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大赛宣传动员、项目选拔遴选、培育打磨等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锐和教育学院杨婧分别代表获奖学院和指导教师分享工作经验。

学校邀请了宁波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胡铭做大赛工作辅导。胡铭结合个人大赛工作经历,介绍了宁波大学双创工作概况。她认为,“互联网+”大赛要通过整合资源,健全机制,发动学校全员参与,加强校院两级相互配合,注重大赛工作的持续性;要结合地方特色和专业学科特色,多渠道挖掘项目;要全面领会大赛精神、解读赛制,打造创业项目孵化生态。

副校长薛伟对大赛进行了解读,并做总结讲话。他结合担任第六届大赛国赛评委全程参与评选的经历,从大赛背景、大赛历程、第六届大赛赛况、大赛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他从评委角度出发,分享了大赛不同赛道不同组别的评分标准和打分依据,阐述了在项目参赛材料、问题答辩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讲话中,薛伟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互联网+”大赛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加强顶层设计和合力推进大赛工作。他强调,学校从学生、教师和学院三个层面制订了完善的制度体系,各学院要把相关政策和制度宣传落实到位,要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和地域特色,把校友、资本、学科、实验室、创业园、研究院联动起来,把创新创业工作效果转化为人才培养成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