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直属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访问次数:

     1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直属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第七轮巡察一组副组长方乐平列席。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支部书记施永川主持。

施永川书记首先通报了此次校党委巡察反馈的主要问题,同时,结合前期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查摆了2020年度学院直属支委在思想政治方面、理论学习方面、干事创业方面和为师生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

随后,施永川书记、嵇小怡副院长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巡察整改要求,分别做了自我检查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同志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开展了相互批评。

一年一度的民主生活会,是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的重要活动。通过这种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发现干事创业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