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访问次数:

14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504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施永川院长从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结合创新创业工作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准确把握学校下一步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上,大家结合中共中央、浙江省委以及温州市委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围绕学院建设、学校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和研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