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李小刚同学入选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20年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李小刚成功入选创业人物,浙江省仅5人入选创业人物名单。

 温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构建青年科技人才与大学生创业支持体系,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创业课程体系和贯通“1+X+Y”创业实践机制,培育了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此次入选的李小刚,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现为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聚焦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3C等领域,已申请1项国际专利,22项中国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开创了国内超快激光在硬脆材料加工领域的新局面。成立一年多来,实现了2180万的营业收入,项目得到了温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被列为2019年温州市自创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并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据悉,此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人物事迹陆续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开辟的专栏报道发布,并将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新职业网、学信网、各省市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刊发。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