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委第七轮巡察创新创业学院情况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党委第七轮巡察创新创业学院情况反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党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党委巡察一组于2020年11月9日至12月4日对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了校内巡察。巡察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列席会议、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形式,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王艳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情况。她首先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推进双创教育升级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现任领导班子在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还有待加强,并对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决策部署情况方面、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提出了相关整改问题,要求学院后续在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发挥直属党支部引领和支撑作用、规范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压实“四责协同”,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巡察组希望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能对照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同志代表学院作整改表态发言。他真诚感谢了巡察一组全体成员的巡察工作,表示学院班子完全赞同并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好整改任务,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把整改落实与谋划“十四五”发展等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期望!

随后,党委巡察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林书讲话。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意见精神,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正视问题、受领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要落实。同时,杨书记再次强调了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具体要求,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做好包括建立整改领导小组、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等六项重点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形成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