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支部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近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教工代表一起赴浙南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 19306月,中共中央委派王国桢同志在此主持召开了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统一了浙南的革命力量,从而开创了浙南革命斗争的新篇章,掀起了党在浙南一带领导的第一次革命高潮,为后来浙南游击队根据地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通过认真聆听浙南革命斗争史、观看浙南一大会议召开时的再现影响等活动,我们深刻感受了革命先驱奋斗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浙南火种”精神。

随后,我们还参观了位于仙岩街道穗丰村的伯温楼,感受刘基文化和“美丽浙南水乡”的魅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