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课堂教学提升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培养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扎实的教学技能,同时配合学校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安排,近期,我院举办了课堂教学提升系列活动。

11月14日,学院邀请到教育部高培中心特聘教授、浙江科技学院李俊老师与创业课程师资团队分享《创新创业教育案例教学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李俊老师围绕创业教育TPC课程体系,从创业案例教学资源库、课程方案、在线教学设计以及互动教学工具使用等角度为在座老师呈现了完整的课堂教学环节,引发了大家对课堂教学艺术的思考,也对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11月9日-11月20日这两周,学院开放了施永川、邹鸿泰、钟卫东等老师的《大学生创业基础》优质课堂教学现场供青年教师观摩学习。在现场示范教学中,通过启发式、讨论式等教学方案,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引发学生对课堂教学内容的关注与思考,使新教师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课堂驾驭能力等方面受益匪浅。

11月24日,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大学生创业基础教研室主任邹鸿泰博士对这半个学期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升,各任课老师分模块章节进行了5分钟说课,最后会议推荐徐曼莉博士等代表学院参加2020年温州大学课堂教学竞赛。

本学期的课堂教学提升系列活动通过互相交流,让每位老师都有所思所想,同时充分发挥了教师教学的互相促进和示范作用,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