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获评教育部2020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奖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1126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美国驻华大使馆、留学服务中心的领导,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代表,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戴尔科技集团等外资企业领导,来自全国30余个高校、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为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的评估工作情况,我校报送的创业教育方向硕士留学生项目获评为优秀工作案例奖。

据悉,自2016年我校启动创业教育硕士生留学生项目以来,已招收来自美国、韩国、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坦桑尼亚、埃塞尔比亚等14个国家的27名硕士留学生,其中90%以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我校大批量地招收与培养创业教育方向海外硕士留学生在全国高校中尚属首家。截止目前,该方向硕士留学生已毕业20人,他们有的考取了国内博士研究生,有的在国内开办公司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成为了爱华、知华、友华的一带一路的友谊使者。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