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Create Time | 创客学堂第十九期 保持学习是创业的最大保障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8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Create Time 第十九期创客学堂。温州点对点教育总经理、2017浙江省“接力浙商”十大未来之星、浙江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创业导师赵坤,创新创业学院张莹老师,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员们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就“学习”展开,赵坤导师从“失败的学习”和“保持学习是创业最大的保障”两个方面向大家分享经验。他以自身的真实经历,告诉大家学习是极其重要的,向大家传授经验,如要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正如当下,学习最重要。只有不断学习,才不怕被干倒。

       张莹导师对赵坤导师的分享做了点评,她以真实例子再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告诉我们年轻人一定要有拼劲,要学会理财!

       最后是同学提问环节,张莹导师和赵坤导师细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再次感谢导师们的精彩分享和解答,让各位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更加了解创业,让大家收获满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