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喜获全国“十佳创业社团”称号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访问次数:

         近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颁奖典礼在嘉兴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在第二届全国“十佳百优”大学生创业社团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创业社团”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从2019年12月启动到2020年4月,跨度148个日夜,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高校的包括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内的1086个创业社团参与,经过前期的“网评”、“会评”两大阶段的激烈角逐诞生出全国的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中,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与来自近百所高校的高校创业社团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前十,并连续二年蝉联“十佳创业社团”称号。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是由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下设的校级学生社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推广创新创业活动,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和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大型创业教育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被团中央授牌“全国十佳创业组织”,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蝉联“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称号。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