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示范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7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玻璃房举行,来自全市10所高校的50名大学生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本次示范班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温州大学承办。

        

 开班仪式上,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致辞。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阐述了我校在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效和努力。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前沿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创业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他对学员在知识学习、技能提升、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陈仕炫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并希望所有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班学知识、长见识,扩人脉、组团队。

 

 据悉,此次示范班为期5天,采取小班化、协作分享、工作坊等模式,包括了理论提升、创业实训、考察交流和分析总结四个培训环节,邀请了多位温州本土企业家和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培训学员提供创业干货。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