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聚焦三大目标,共话创新创业,助力母校发展——我校召开创业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访问次数:

2020年8月26日,我校在北校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创业校友座谈会,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和11位创业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11位创业校友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创业项目和状况。校友们特别感谢学校之前给予的创业支持,认为是学校引导和帮助自己走上了创业道路。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对创业校友返回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回顾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创业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校友创业工作,并希望成立创业校友分会,更好地服务创业校友。他建议,创业校友常回母校,指导和帮助在校生创业,推荐更多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学校创业园。

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在会上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校友办工作,努力整合校友资源,在信息共享、校友服务,公益交流等方面积极推进校友之家建设。她提出,校友可以通过让在校生融入校友企业,帮助在校生拓宽创业思维,帮助学弟学妹创业。

座谈会后,施永川副院长组织创业校友参观了学校在建的科创大楼,拜访了两家校友在茶山的公司。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