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7金10银!温州大学在“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造历史最佳成绩!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访问次数:

8月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 “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得7项金奖和10项银奖,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项目《领伟激光:全球高精度超快激光引领者》和教育学院参赛项目《童玩童趣——做儿童音乐教玩具品牌的引领者》以小组第一代表本组别参加浙江省五强晋级赛(全省共13个项目,7个高校),并成功入围国赛。这是互联网+大赛以来温州大学第一次参加省五强晋级赛,也是历史以来唯一的有2支队伍并以小组第一入围国赛。机电工程学院参赛项目《溯链科技》获得由大创小镇、杭州市钱塘新区提供的金钥匙奖(全省仅五把)。

我校大赛筹备工作自去年11月份启动,专门出台了《温州大学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实施办法》,从顶层设计、政策奖励、经费支持、项目培育等各方面整合全校资源,聚全校之力参赛。各学院积极投入,有力组织。大赛启动以来,收到参赛作品548项,参赛学生4519人次,参赛率达29.1%,其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参赛率达65.34%。省赛环节,我校共推荐32个项目进入省赛初赛,最终来自11个学院的17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决赛入围率53.13%,在参赛规模和决赛入围率等方面均取得了极大突破。我校也被评选为“高校先进集体”和“优秀组织奖”,成为全省为数不多同时荣获两项集体荣誉的高校之一。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8所高校、28528项207908位大学生参赛,参赛率达到18.85%,参赛规模和参赛率均创历史新高。全省共有428个项目入围决赛,共颁发金奖148项。全国赛将于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