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瑶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访问次数:

202074日,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瑶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施永川、嵇小怡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大赛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谈。


座谈会上,施永川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概况,阐述了我院创业课程体系、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示范影响等方面做出的成效和努力。他表示,学院目前正在往专业化、学科化方向努力,争取在创业大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效。

周瑶院长对温大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就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希望学习和借鉴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一些有效做法和经验,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开展校校合作,加强彼此的沟通和来往。 

双方还就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体系、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创业园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前,周瑶院长一行走访了浙南科技城和校史馆。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