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20届创业教育方向留学生硕士顺利毕业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访问次数: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6月20日下午,温州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岩松堂雁山厅举行,校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典礼。我院2020届留学生MALYWANGA JANETH LIBERATUS作为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温州大学校长赵敏亲自为她颁发了硕士毕业证书。  

       温州大学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2020年“云毕业典礼”,作为本次线下毕业典礼的延伸。对于疫情影响,尚未返回学校的部分留学生,可以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毕业典礼,我院本届毕业生共七人,分别来自坦桑尼亚,韩国,美国,加纳等国家,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采用直播的方式营造了浓郁的毕业氛围,弥补了他们远在千里之外不能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

       据悉,温州大学2016年启动创业教育硕士生留学生项目,目前已招收来自美国、韩国、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4个国家的27名硕士留学生,其中90%以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招收与培养创业教育方向硕士留学生在全国高校中尚属首家。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