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韩国国立群山大学首批联合培养国际创业学博士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

2020515日,我校与韩国国立群山大学首批联合培养的国际创业学博士生论文答辩会在北校区行政楼504顺利举行。

此次答辩由于受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答辩分三组进行,每组时间为50分钟,20分钟由论文答辩者对论文内容进行阐述,30分钟由答辩委员提出问题并由答辩者进行回应。每组答辩有五位答辩委员,并设答辩委员长一名,其中四位委员来自韩方的教授,一位为中方教授。创新创业学院施永川副院长,作为中方教授,全程参与评审。

经过一下午的答辩,我校三位联合培养博士生的论文赢得了答辩委员会的首肯,同时也得到了答辩委员们的很多宝贵建议。接下来,三位联合培养博士生还要再进行两次邮件沟通和一次最终评审。

答辩结束后,施永川副院长对三位联合培养博士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对待,顺利通过接下来的评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