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会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访问次数:

2019年12月22日,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会在岩松堂叶适厅召开,创业导师庄岩应邀前来主讲。相关学院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和创业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主持。

庄岩以“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与参赛——如何做好项目培育、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为题,从项目培育思路、创业计划书和PPT撰写、路演答辩技巧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他从大赛的准备工作、创业计划书撰写的结构和逻辑思路、赛前指导的事项和要求、参赛和答辩的技巧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论述,用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如何备战互联网+大赛。

此次培训,拉开了学校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学校将继续邀请更多地优秀创业导师为学校师生参赛提供指导和培训,帮助创业团队师生更快地熟悉和掌握大赛相关知识和能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