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深度学习视角下的新技术创新与创业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

1月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行政楼504会议室举行了深度学习视角下的新技术创新与创业座谈会,此次座谈邀请了温州大学和韩国群山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梁国喜,为我院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座谈交流与分享,此次讲座从深度学习的视角出发,围绕着创新创业,深度探讨了如今的新技术革命带来的深刻影响。

 梁国喜博士首先介绍了一些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比如国外企业苹果公司,亚马逊以及国内的华为,腾讯等,通过这些案例分析引出深度学习的话题。接下来梁国喜博士又从什么是深度学习,深度学习的发展历程,深度学习的网络体系结构,深度学习研究面临的新挑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五个方面,全面而深刻地向在座的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利用深度学习,来进行新技术的创新与创业。

 讲座最后安排了互动环节,在场的留学生就自己的所思所想与梁国喜博士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梁国喜博士对每位同学的问题都做了精彩的回应,在座的同学都表示收获良多,讲座也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