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访问次数:

      12月20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学习解读,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施永川主持。

      施永川就党支部工作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学校党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要切实增强支部工作规范,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本支部及支部的每位党员。每位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条例》的每个章节,并就其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切实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和内容。


      会议还就刚刚举行的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其中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进行了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致敬先锋,见贤思齐,坚定不移支持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并为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