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喜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

11月24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我校生环学院的创业项目《“我的大学”——定制我的校园生活》继获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之后,再次获得全国大赛铜奖。

本次获奖项目《“我的大学——定制我的校园生活”》,由生环学院魏丰平、王鑫洋、徐妍鋆、宗霞、时东雷、谢钰叶、马济南、徐佳颖、叶飘飘、吴舒灵等组队参赛。项目团队在指导教师赵崇峰等带领下突破重重难关,在经历校级的初赛复赛决赛后,于2018年6月份通过省赛盲审,7月15日前往宁波大学进行决赛的现场答辩,并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省赛金奖。暑假期间团队依然全员待命,留校准备国赛事宜,9月8日团队再赴宁波大学参加浙江省推荐项目训练营。终于在10月落下帷幕的全国决赛中荣获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福建省人民政府等部门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共有265万创业者、64万个项目、2278所高校、数千名投资人、51个国家参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和创业平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