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园区工作室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园区工作室会议于1010日晚18:30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准时进行。本次与会人员有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指导老师章超、主席徐靓、项目部部长欧旭铭、对接部部长范紫怡以及各工作室负责人。

   会议伊始,各工作室负责人浏览相关的创业园管理条例,并且由章超老师发表讲话,表达对创盟及各工作室的美好祝愿与热切期望。之后,主席徐靓针对工作室提出的问题与存在的情况,总结了四个要点:一、与新加入的工作室签署入驻协议,并提出相关要求与意见;二、关于奖励金的事项,需要创业者认真阅读详细资料,有意向并符合条件者予以申请;三、重申了有关安全卫生以及负责人变更问题的管理条例;四、各工作室需按时上交台账,促使工作室得以正常运营。而后,章超老师指出,创盟与各创业者之间应加强交流与沟通,使创盟能够了解各工作室的工作动态,更有利于后续活动的开展。最后,创业者提出一系列问题,主席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创盟是梦想起飞的地方,年轻的头脑在这里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与先进的思潮,推动着新一代的青年立足潮头。本学期创业园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创业者们在这个平台上振翅高飞创新创业精神,愿每一个梦想都开花。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