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秘书长谢火木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7月14日 访问次数:

2018年7月13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秘书长、厦门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谢火木教授来访我院,我院施永川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谢火木教授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园及众创空间。施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概况,我校2000年开始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2007年建成大学生创业园,经过17年的改革与发展,已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被誉为国内高校创业教育四大模式之一。

谢火木教授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我们在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方面做更多的探索。随后,谢教授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与支持下,厦门大学联合国内一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联盟下设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理事会、秘书处和教学资源共享中心。首批共有486所高校(其中985高校37所,211高校106所)和4家企业。厦门大学为联盟理事长单位,秘书处设在厦门大学。我校为唯一入选副理事长单位的地方高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