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质量建设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访问次数:

4月26-27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教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创业教育质量建设”国际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主任Marielza Oliveira博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曼谷办事处高级官员TAN Lay Cheng女士出席会议,来自美国、德国、斯里兰卡、菲律宾、中国等国家创业教育领域著名学者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围绕高校创业教育质量建设标准、教师培训、课程体系以及运行机制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我院施永川副院长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了以高质量创业教育的提升路径为题的演讲他从高质量创业教育的基本理念、高质量创业教育的提升路径等方面展开演讲,并向与会嘉宾介绍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演讲内容获得在座嘉宾的好评。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