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高校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会同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启动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研究工作。4月3日下午,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高校代表座谈会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我院施永川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部长马名杰、研究部副部长田杰棠以及来自南开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并交流。会议深入传达并学习了教育部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文件和精神,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广泛征求了有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图/文 季慧特)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