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荣获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年01月14日 访问次数:

1月10日,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2017年度省级培训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在浙江理工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副处长张彩凤,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张振新以及浙江省90所高校的近170位代表参加会议。温州大学荣获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组织奖”。

丁松泉处长根据新的形势,诠释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四个必须:必须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基本问题,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必须以“能力培养”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改革;必须以“文化培育”为目标,进一步着力营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必须以“导师人才库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各项工作。

张彩凤向大会宣布了《关于浙江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和荣获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组织奖”名单。温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9家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会上,省培中心负责人对2017年省级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培训工作进行部署。

大会组织了“万人创业导师高峰论坛”。施永川副院长代表温州大学做主旨演讲,他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践和指导学生创业的经验出发,围绕“创业教育应该如何教”做了主题报告,赢得了现场各位领导以及老师的一致赞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