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创业学院同仁来我校调研创业就业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

2017年12月19日,浙江传媒学院学工部部长、就业处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周炎一行6人来我校创业就业调研交流。

章周炎一行在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的陪同下走访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众创空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并就创业就业进行了座谈。温州大学步青学区党委书记、学区主任姜海燕、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就业处副处长应中参加了座谈会。

胡文超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发展现状。他指出,“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是温大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思路,在此基础上,学校通过推动实体机构运作、全校创业通识覆盖、众创空间聚合、创业活动助推、专创融合试点、创业园区孵化、创业项目对接、创业师资建设、创业制度保障等工作举措,实现学校创业教育的升级与优化,推进创业型人才培养工作。

应中则从就业指导课程、就业指导活动、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服务体系等方面简要介绍我校就业工作特色与经验。

章周炎充分肯定了我校创业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互动,学习学校在创业就业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