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方益权副校长应邀为“创新创业型高校建设高级研修班”作主旨报告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

  9月2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 “创新创业型高校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杭州举行。举办此次研修班的目的旨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加快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进程,构建一个全方位立体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我校方益权副校长应邀参加,并作题为“创新创业型高校建设的制度保障”的首场主旨报告。

会上,来自高校、企业、政界的学者纷纷围绕创新创业新高校建设的制度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讨与经验分享。

  方益权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基于“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理念,有效整合区域文化、构建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探索与实践经验,强化专业、创业与产业融合的创业教育模式,并列举了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同,并引发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就报告中提到的相关问题与方益权进行交流讨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国家战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和新活力,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设创新创业型高校是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研修班的举办,为与会的社会各界英才搭建了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平台,不仅增进了彼此友情与合作,更加深了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和探索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