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2017年暑期国际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访问次数:

    2017629日,温州大学2017年暑期国际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开营仪式在众创空间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教授、韩国群山大学金显喆教授、安泰昱教授、外事处处长严晓鹏、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胡文超以及国际创业营学员、温州大学学伴共计50余人参与了本次开营仪式。

 

 

    方益权副校长对韩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温州大学立足于独特的区域创业文化,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全国创业教育开展最早、影响较大的高校之一。近年来,温州大学抓住国家推行创新创业政策的重要战略机遇,本着“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打造创业教育“温州模式”,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大力发展留学生教育,推出“留学温大,千人计划”,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金显喆教授则对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模式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希望两国青年学子能够把握这次机会,相互沟通,结交朋友,促进两国文化共同发展。


    韩国学生代表林珍惜、温州大学孟加拉籍留学生代表Rubel、温州大学学伴代表徐茹意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严晓鹏、施永川共同为温州大学2017年暑期国际大学生实训营授旗。

 

     2017年暑期国际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是温州大学的第三届国际学生的创业实训营由来自韩国群山大学的24位师生与温州大学学生、留学生30余位学员组成,营期7天,将通过教授讲座、企业参观、文化考察、创业实训、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开展。创业实训营引入国际上比较先进的创业理论和创业实践模式,以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经验做法为基础,依托全市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通过整合资源,期望实现更富有针对性、有效性、新颖性的创业实训模式,推动创业人才和创业文化的深度交流和协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