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与开化县政府共建“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
    5月31日,温州大学与衢州市开化县政府在开化县举行共建温州大学创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瓯江学院、政策法规处、创业学院负责人,衢州市开化县县长童炜鑫、副县长顾劲立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校堃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从“开化”这个地名开始,指出其引申意为盛开、开放、开发,符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特征。他分享了温州大学的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以一带一路为契机的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办学理念,分享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和特色化办学的实践路径和经验。他指出与衢州市开化县的产地合作具有深远意义,能为衢州市开化县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童炜鑫代表开化县政府致辞,重点介绍了开化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开化是个好地方”等五张金名片,并迫切希望与温州大学共建创业学院,产地融合,实现双赢的发展之路。
  签约仪式上,李校堃校长代表学校与开化县政府双方共同签署了《温州大学与衢州市开化县政府共建温州大学创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李校堃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对未来在孵化器中创业项目充满期待,并与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