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使节走进温州大学 感受温州大学创业精神

时间:2017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
    5月5日下午,5名来自泰国、匈牙利、马其他、斯里兰卡驻沪总领馆官员在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
  温州人被称为“东方的犹太人”,温州人的“创业精神”被世界各国人民所称道;而温州大学则构建了被誉为中国创业教育的“四大模式”之一的“温州模式”。在参观过程中,5名领馆官员纷纷对温州人的“创业精神”和创业教育的“温州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得到其大力赞赏。
  温州大学是我市“2017外国使节对话温州”活动的其中一站,旨在进一步加深“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领馆官员对温州经济文化的了解,加强温州与其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在此之前,温州大学创业学院也积极推进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国际化,为温州创业教育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贡献力量。目前,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共有“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的留学生,为彼此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