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一行莅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访问次数:
    4月6日,温州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一行来访我校,在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党委委员潘玉驹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参观交流。
  邱小侠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重点了解了园区入驻的原未手工皮具、澳风素拓、汝意工作室等学生文创类创业团队。参观过程中,副院长施永川就学校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众创空间的运营思路和建设等方面作重点介绍,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实践的开展情况和具体的创业项目案例。
  邱小侠对我校创业教育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她颇有兴致地与创业团队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感受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活跃氛围,了解团队的运营思路;她还希望创业学院后期能与温州市文创行业发展相契合,将大学生文创项目更多地与地方对接,生根落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