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创业学院赴宁波开展创业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09年10月19日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创业教育工作,我校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兆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等一行8人于10月14日—15日赴宁波,就如何加强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4日下午,调研团队一行来到浙江万里学院,受到了万里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许国君、副主任周宇飞、团委副书记林德操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和创业教育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林德操副书记介绍了该校创业教育的主要内容、创新创业英才俱乐部结合专业切入创业教育的特色、两期创业训练营的开展情况等,同时也提到了创业教育工作的困境和瓶颈。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实践、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该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创业人才以及对教师在创业教育方面量化考核的思路和做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5日上午,调研团队一行来到宁波大学。宁波大学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处长严建雯、副处长胡宝华、教务处副处长胡坚达、团委副书记周青等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我们。在交流会上,处长助理俞金波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该校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的运作机制,以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业竞赛和创业研究为中心的创业指导工作内容体系,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大学生创业教育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情况。严建雯处长介绍了该校大学生创业心理服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