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创业教育研讨会

时间:2009年03月10日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8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在500多所普通本科院校、30项创业教育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创业型人才培养温州模式创新实验区。
 
  为了保证实验区建设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性和辐射作用,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创业教育研讨会。
 
  会议讨论了《温州大学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和《温州大学“创业先锋班”人才培养计划书(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并就如何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问题等进行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党委副书记周湘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高校创业教育进入了新的阶段,严峻的就业形式为大学生提供了新的创业契机,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