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华亭”设50万基金鼓励温大学子创业创新

时间:2008年04月18日 访问次数:
  4月16日,温州华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设立“创业创新基金”。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温州华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参加签约仪式。该公司签约成为我校大学生实习基地,赵建华同时被聘为顾问教授。
 
  仪式上,薛伟指出,实现校企合作,既有利于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也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有效途径。通过双方合作,旨在寻求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深入地推进温大“双百”人才联动计划的开展与实施。仪式结束后,赵建华还给大学生作题为“学业就业创业”的讲座。
 
  据悉,该“创业创新基金”主要用于双方环境设计人性化研究,联合开展一系列项目攻关、装潢设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部分基金还将用于奖励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的各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