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一行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5年11月02日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一行在温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调研。副校长薛伟、部门负责人热情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



 
薛伟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温州大学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一直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温州大学立足区域独特的创业文化与创业资源,积极开展创业教育改革,逐步形成了以 “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为主线,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贯通人才培养环节”为重点,以构筑“一个体系、两支队伍、三个平台、四项提升”为内容的创业教育体系,经过15年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朱鑫杰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创业教育工作。他指出,浙江省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今年8月份更是出台了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具体文件。他希望我校能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凝练,进一步深化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多种模式的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为温州区域创业创新提供了人力支撑与动力源泉,为全省乃至全国性的创业教育作出示范性影响。


 
朱鑫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与众创空间,并与大学生创业者和创客们亲切交谈。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