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瓯海区彭立华区长一行来校调研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访问次数:
 12月17日,瓯海区彭立华区长同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星达,携区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团委、科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国智9号乐创汇等单位负责人来访我校,就创业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受到校领导以及党校办、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彭立华首先考察了校大学生创业园和众创空间。副校长薛伟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开展创业实践的基本情况,并就园区的功能定位、提供服务、发展规划进行了重点介绍。彭立华颇有兴致地了解各个工作室的业务开展、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亲切地与创业学生交谈,询问他们在创业过程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


 
 在随后进行的“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座谈会”上,会议围绕“大学生创业”主题,探讨进一步促进扶持大学生的创业以及通过创业提升大学城环境建设的方法和途径。
 李校堃详细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情况,指出大学生创业是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强调要把创业与经济的发展,与大学品位的提升,与大学教育融为一体
 彭立华对我校的创业教育表示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利用瓯海茶山的秀丽山水和拥有十万学子的高教园区等优势,激发大学生创业激情和创新活力,通过改善学校周边环境来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创业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