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聊城大学、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参观交流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访问次数:
近日,聊城大学副校长段培永一行、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刘云兵一行,分批来访我校,就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有等内容进行调研与交流。    
王佑镁院长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温州大学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一直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以“分层分类、专业融合、协同递进”为主线,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贯通人才培养环节为重点,不断提升学校的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来访客人们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我校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此外,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