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省内外多个兄弟院校来我校交流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5年11月13日 访问次数:
近日,肇庆学院校长和飞一行、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一行、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政一行,分批来我校考察调研创业教育工作,受到我校薛伟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薛伟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的办学特色,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紧密依托温州地域文化特色和社会经济特点,构建了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教育体系,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推动实体机构运作、全校创业通识覆盖、众创空间聚合、创业活动助推、专利融合试点、创业园区孵化、创业项目对接等举措,实现创业教育的升级与优化,不断提升学校的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来访客人们对我校创业教育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并就创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的融合经验、创业学院的运行机制、园区运营、学生实践项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我校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此外,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和创客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