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本学期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6日下午,我院在众创空间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王佑镁主持,以学生专场和教师专场的形式分别进行。


    本学期修读了《大学生创业基础》公共课的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创业先锋班,创业管理班,创业精英班等各类创业班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学生座谈会。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任课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从课堂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梳理归类。


 
 接下来的教师座谈会上,到场的老师们围绕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到的各类意见和建议,结合本学期教学过程和教学管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献言献策,集体探讨整改措施。同时,老师们结合讨论意见对下学期的《大学生创业基础》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进行了修订。



 
王佑镁院长充分肯定师生座谈会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意义,他强调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核心,通过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在了解师生需求,了解教学现状的基础上进行教学改革,可以确保今后教学工作更加合理、优质、高效地开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