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韩国群山大学创业教育中心金显喆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访问次数:
1月5日,韩国群山大学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金显喆教授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创业教育展开专题调研,受到外事处、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外事处合作交流科科长熊勇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创业教育体制建设、创业课程体系构建及大学生创业实践开展等情况。


 
随后,我校创业学院与韩国群山大学创业教育中心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交换生项目、学生创业实践项目、创业教学资源与课程开发、创业教师发展、创业研究资源共享,以及国际合作以及创业教育硕士合作培养等6个方面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金显喆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群山大学Kunsan 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47,是韩国著名的国立教学型综合性大学。群山大学设有6个单科学院,16个学部,9个学科,具备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收资格。群山大学在海洋工程学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