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9期中青班学员来访我校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访问次数:
    近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9期中青班调研组一行37人来访我校,就特色鲜明地方高校与区域经济发展互动主题开展调研,副校长薛伟在岩松堂白鹿厅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
    薛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具有83年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学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是办学生命线的观念,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协同发展,坚持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研究同步推进,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持续增强。
    在双创的新形势下,学校秉承“厚培德本、深濬智源”的办学传统,弘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坚持“顶天立地、自主开放、分层分类、协同创新”的发展理念,扎根温州、服务浙江、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努力建设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成为省内外有影响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基地、区域内高端人才集聚与培养中心、科技创新研发服务中心和先进文化培育发展中心。
    调研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特色立校、差异发展、敢为人先的办学精神和理念表示赞赏。随后,双方人员就高校建设与区域经济的互动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机电学院创客空间以及温州大学众创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