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

创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资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

  12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7A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届校友陈建德及其爱人董春华、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等出席。仪式由王中对主持。

  郑信军部长致辞。他向陈建德夫妇介绍了学校、学院这一年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标志性成果。他高度评价了陈建德先生心系母校,时刻不忘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陈建德夫妇的积极推动下,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出资50万设立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同时,他祝贺获得2021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的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精深专业、勤于实践,关爱社会、勇于担当!

  刘青松书记宣读2021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获得者名单。陈建德校友夫妇分别为15个创新创业项目、8个优秀、重点团队、8名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牌。

  受资助团队代表叶楠致谢发言。她向陈建德校友夫妇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团队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再接再厉,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望,不辜负“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的帮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争取能够为社会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陈建德先生讲话。他指出,要创业先学做人,任何时候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学会了做人,积累了人脉、资源,创业将事半功倍、水到渠成。创新创业需要把心沉下来、静下来,学好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戒骄戒躁,培养工匠精神,以后都是个顶个的人才!

  刘青松书记代表学院向陈建德校友赠送纪念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