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余创业班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业班级 其余创业班级 正文

2022年温州大学创业就业实战营第三期自媒体运营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访问次数:


20221026日,温州大学创业就业实战营第三期自媒体运营班在科创大楼五楼路演厅正式开班。优质三农领域创作者唐云开先生、杭州中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朱文江总经理、温州至本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许小虎老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詹萌老师,还有自媒体班的5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企业代表杭州中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江讲话,朱总希望学员在这次培训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切实掌握自媒体运营的策略和技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学有所成,成有所用。

创业导师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许小虎讲话。许博士期望大家通过本次系列课程的学习不仅能学到理论知识,又能掌握实操技能,积极顺应时代的发展,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树立良好的职业态度。

2020级学前专业同学毛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态。

开班仪式结束后,优质三农领域创作者唐云开作题为《探寻人生更多的可能---7年自媒体运营实践经验分享》的报告,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自媒体运营实践经验。从多肉植物爱好者玩成头部“行家”的唐云开,在老宅打造了聚集多种珍稀品种多肉植物的“诚品绿仓多肉学院”。他利用业余时间拍摄教大家多肉种植和养护的视频,在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等平台上,共吸引了70多万粉丝。

温州至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作题为《自媒体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的报告,介绍了自媒体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结合当下热点分析了自媒体运营的发展动态和方向。

    

本次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是新媒体时代进行全媒体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尝试,旨在提高大学生在自媒体领域的就业、创业能力,培养跨界联动的新媒体复合型人才,媒体战略规划的创新型人才,满足行业人才的现实需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