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合作单位 正文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5年04月03日 访问次数:
园区简介: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温州市委、市政府根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规划纲要,围绕温州市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浙江省科技创新副中心的总体部署,由温州市人民政府牵头建设,以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等5所温州本地高校为依托,由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12家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共建的大学科技园。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为入驻的创业者或初创期科技企业项目孵化提供场所、政策扶持和配套服务的公益性科技服务平台,是温州市大学科技园的主要组成部分。
园区地址: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东方南路38号(温州服装发展大厦旁),属瓯海经济开发区中心地段,紧邻温丽温高速公路和104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联系人:林大利
   
咨询电话:0577-85690191    18057750444
    E-MAIL59282192@qq.com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