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温州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

由浙江省政府主办,温州市台办、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温州两岸青年创业大赛旨在搭建两岸创新创业项目交流平台,甄选优秀的创业模式,发掘和支持有潜力有创新力的青年创业团队,促进两岸产业交流与合作。本届大赛结合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五园”计划,分两个赛道,现向全校征集大学生创意组项目,数量不限,上报后再遴选。

创意组所有成员皆为高校在读学生,成员由陆生与台生组成,通过“校内训练,基地实践”的形式,促进两岸大学生在创意上的交流碰撞及思想融合。项目在报名参赛前并未注册公司,项目属于筹备或前期实践阶段,暂不具备量产能力。

各高校项目(附件)上报时间截至5月16号,请发送邮箱563157063@qq.com,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13858872993。

  项目申报表.doc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12日

  • 附件【项目申报表.doc】已下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