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电视台:张加波到温州大学开展调研 全力做好高校党建和除险保安各项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访问次数:

今天上午,温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加波到温州大学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高校党建等相关工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以最高站位紧绷思想之弦,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教育领域安全稳定。



在温州大学,张加波一行走进激光加工机器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详细了解创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张加波充分肯定温州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以最高标准加强安全防范,聚焦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安全、网络安靖,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的各条防线。要以最实举措强化应急处置,把风险隐患预估得更加充分、管用实用,确保从容有效应对。要以最严要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开展查漏补缺,确保高校除险保安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最强担当加强党的建设,深化责任清单,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相关链接:http://share-plus.wzqmt.com/folder841/2022-10-11/YBP6fs2PZ6IKSjAu.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858727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